202135日下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外文学院工会组织了一场温馨的插花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在芬芳的花香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春日午后。

活动开始前,学院书记张向东同志做开场讲话,指出此次花艺沙龙活动既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艺术修养,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随后,工会主席董永生同志向在座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活动一开始,经验丰富的花艺师向大家介绍各种花艺知识,并现场示范如何插花。大家兴趣浓厚,对鲜花的品类特性、插花的技巧、作品的保养等知识充满了好奇。经过一个小时的亲身体验,一篮篮色彩绚丽、错落有致、赏心悦目的作品纷纷展现在大家眼前。

学院祖大庆副院长和蔡可化副院长也来到大家中间,和大家一起赏花,一起切磋。此次插花活动,得到了学院和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校妇委会委员,刘婷婷副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偶尔放慢脚步,放松心情,展示了自信、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刘院长祝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并鼓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