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考点托福、GRE考试入校须知

2023723日更新)

根据相关要求,请所有在中国矿业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本校在校考生

考生托福考试日8:00(下午场13:30GRE考试日9:00到达外文学院楼四楼考场封闭区域入口处(从大楼B区西侧楼梯上四层考场);按指示标志排队核验身份,出示与报名所用证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考试确认信。证件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建议考生考试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提前完成考试的考生离开考场封闭区后按指定路线离开考场区域。

2. 其他考生

1考生进出中国矿业大学考点所在校园的唯一通道为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北门,按照提供的路线图和沿途标识到达考场(从大楼B区西侧楼梯上四层考场),全程大约250米。校北门三环南路快速通道已通车,但公交车尚未恢复。提醒乘坐出租车前往北门的考生上车前务必向司机确认目的地并留出足够时间,或骑哈啰共享单车前往(其他单车不得入校),北门横跨快速通道设有地下通道。任何校外车辆禁止入内。

2考生务必在托福考试日8:00(下午场13:30GRE考试日900前到达考场。建议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校时请出示与报名所用证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考试确认信

3)考生进入校园必须无条件服从中国矿业大学的相关规定。不要在学校其他地方逗留。对不服从考点指挥和不遵守学校规定的考生考点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





中国矿业大学托福GRE考点

202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