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0

     

辅导员闫瑾老师主持

10月19日下午7时,外文学院于博3A101召开年大会本次会议由23级辅导员闫瑾老师主持,23级辅导员贾玉坤、刘倩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闫瑾老师同参会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介绍大学与高中的差异,指出大学的意义,鼓励新生积极寻找大学的正确打开方式。同时,闫瑾老师从学习篇、安全篇、宿舍篇、规划篇、心理篇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大学生活,理解大学生活。在会议上,学院辅导员组织大家写下生活学习中的烦恼,细心学生分享大学生活中的小问题及解决方法,以便了解学生真实的情况,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帮助新生更好融入校园生活。

参会学生在会议过程中认真听取老师建议,会后积极与辅导员进行沟通,表示会正确对待大学生活,努力学习。

此次年级大会增进了同学们与辅导员老师的交流,帮助23级新生解决最近出现的问题、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对同学们的生涯规划做出指导。

作者:丁思源

摄影:蒋绣华

责任编辑:贾玉坤 张怡宁

审核:翟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