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一行赴苏州校友会走访调研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269

校友合影

校友会座谈现场

为更好的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加强联络的平台,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副院长祖大庆、副院长刘婷婷,以及苏新连老师、王会娟老师、刘会民老师、苗燕老师等一行8人,于9月16日赴苏州校友会,走访校友,了解校友职业发展情况,并就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校友座谈。我院校友孙建峰、曹以军、孔建华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与会人员在校友孙建峰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联东U谷苏州工业园区双创中心的展览厅,了解联东U谷的发展过程。此后,在联东U谷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伊始,祖大庆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的现状,此后,校友们依次发言,畅谈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对个人职业的反思,并根据个人及身边的经验,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校友们表示,专业是走向社会的敲门砖,希望在校的师弟师妹能够夯实专业素养,此同时,还应掌握必备的能力技能、沟通技巧等,做好大学生涯发展规划,抓住实习实践的机会,更好的提升综合实力,以更加充足的准备走向社会。

张向东书记表示,外文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也将搭建更多的校友沟通平台,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希望校友们能够多回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