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九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93

529日晚7时,外文学院于图书馆105报告厅举办第九期英语角活动。此次英语角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外文学院承办,外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海德英语俱乐部、英语16-2班、环测17-1班协办。多名外教、中教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英语角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激发了大家的兴趣。此次英语角的主题是“Speak louder for love”,大家围绕这一话题进行讨论,交流对于爱的认识,分享各自平日生活中传达爱的方式。在外教和其他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与外教交流互动,表达自己的观点,并由此次英语角的主题延伸出多个话题进行讨论。讨论过程中,不同文化碰撞出精彩火花,拓宽了大家的视野。负责人为大家准备了零食,同学们与外教一边分享零食,一边互相交流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晚830分,本次英语角活动结束。

英语角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与外教交谈、锻炼英语口语的机会,也有助于提升大家人际交往和交流的能力。此次活动使大家了解不同文化间的差异,鼓励大家积极发展国际化视野及思维,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发展,也为培养国际化人才助力。

  撰稿人: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