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心自助积极开展“5.25”心理知识普及工作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293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其设立初衷在于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表纪念该日,也为进一步呵护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外文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青春广场开展“5.25”心理知识普及工作。

工作开展前期,外文学院心自助成员在部长带领下对“5.25”心理健康日相关知识进行学习,积极准备所需资料。525日当天,外文心自助实践部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布置展板和帐篷,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中午12时,普及工作正式开始,外文心自助干事向来往同学发放传单、引导其前往展板处观看并为之讲解实用心理知识。在心自助的知识宣传中,不少同学表示其对自身的心理状况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明白了珍惜、热爱生命的重要性,并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注重心理健康保持。下午1时,工作结束。

此次“5.25”心理知识普及工作在深化广大学生对心理学的认识的同时,也使同学们得以掌握更多实用的心理知识,为矿大学子未来良性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撰稿人:刘长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