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八期英语角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24

5月22日晚7时,外文学院于图书馆105报告厅举办了第八期英语角。本期英语角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承办,外文学院学生会、海德英语俱乐部协办,英语16-1班和土木16-4班联合举办。多位外教和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踊跃参与。


活动开始前,英语16-1班和土木16-4班的同学即到场布置场地,为即将开始的英语角做好充分的准备。晚7时,此次英语角正式开始。本期英语角的主题为“childhood”,活动中,同学们与外教积极分享了自己珍贵的童年的回忆,一件件童年趣事引来阵阵笑声,现场气氛良好。外教们也通过他们的童年生活与中国孩子童年生活的对比,让同学们在文化的差异中感知文化的碰撞和交流。晚8时30分,本期英语角活动结束。

本期英语角深入生活,同学们在回忆童年的同时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在感知不同文化的交流碰撞的同时也有利于提高自身的英语能力,为外文学院培养国际化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人: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