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226

活动现场

2021年1月6日晚,外文学院于博学1号楼A202室举行2019级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老师李龙飞主讲,外文学院2019级同学积极参加。

在集中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李龙飞老师提醒同学们要严肃考试纪律,端正思想态度,认真准备考试,不得考试违纪或作弊。李老师指出,唯有踏实认真的学习才是通过考试的方法。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学风建设,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同时,李老师就学籍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表示对挂科的学生将进行相应级别的学籍预警。

会上,李老师就寒假放假工作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持续注意疫情防控,注意个人安全健康,注意宿舍安全卫生,并建议同学们在假期对上一阶段进行总结,查找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在之后的时间做出合理规划,制定明确目标,及时对生涯规划做出相应调整。

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进一步严肃了考试纪律,同时也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外文学院的学风建设。

撰稿人: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