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英语口译大赛校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622

   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英语口译大赛已经开始,我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中国矿业大学初赛,向江苏赛区输送优秀选手,为我校争光,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一、报名对象

   本次比赛的报名对象为中国矿业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登陆竞赛官网进行报名,网址如下:https://ucc.fltrp.com/

  报名时间:980800---91524:00

三、报名须知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初赛将以线下现场形式举行。由于条件所限,限报50名选手,如果报名人数超过50,则会通过适当方式海选,请注意QQ群通知。网上报名完成后务必请加入QQ群:920632053(群名:2023外研社英语口译大赛群)。不加入QQ群的同学错过重要群通知,导致无法参赛,责任自负。

 9808:00前的报名数据会清空,请在此之前已经报名的同学请重新报名。

四、比赛方式与时间

 线下考试。

  比赛时间和比赛地点:qq群届时通知

五、获奖名额

一等奖3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二、三等奖名额比例分别为参赛人数的5%7%。获奖信息将会在QQ群和外文学院网站发布,请大家关注查看。

 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