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校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已经开始,我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中国矿业大学赛区英语演讲赛初赛(海选),向江苏赛区输送优秀选手,为校争光。该项比赛是由外文学院大外部承办的校团委立项传统赛事,参与度高,影响面广,在历年省赛决赛、国赛总决赛中都取得过非常优异的成绩,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一、报名对象

  本次比赛的报名对象为中国矿业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登陆竞赛官网进行报名,网址如下:https://ucc.fltrp.com/

三、报名时间

   971400---91524:00

四、报名须知

  演讲赛初赛(海选)将以线下现场形式举行。同学们网上报名完成后,务必请加入QQ群:829228485(群名: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国矿业大学赛区英语演讲赛初赛(海选)官方群)。官网报名数据将于9714:00生效,15号报名结束后,将通知选手提交一段本人英文录音进行海选初筛,22号在官方QQ群公布海选初筛结果和初赛场次。

五、时间地点

  线下,一分钟定题演讲(演讲题目: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初赛(海选)时间:2023923 140018:00;初赛(海选)地点:外文学院大外部会议室,B626

六、获奖名额

  校区初赛(海选)将选出约20名选手晋级校区决赛,同时获得校级奖项。校区决赛将选出约3名选手代表学校,晋级省赛决赛。具体获奖信息和等级将会于各级赛后,在外文学院官网发布,敬请关注。

 

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