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0-2班开展“提高防护意识,争创优良班风”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04

活动现场

12月24日晚7时,外文学院英语20-2班于博学4号楼A203室开展了“提高防护意识,争创优良班风”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卢韦和团支书刘壮主持,班主任马宝鹏老师出席,英语20-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刘壮同学首先对近期校园内举办的集体活动展开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在提高防护意识这一问题上,刘壮同学借助相关事例为同学们进行科普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学会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随后的集体游戏环节,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班主任马宝鹏老师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一些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细致解答,与此同时生活委员也为同学们派发精心准备的小吃零食,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里完成了整场班会。

本次班会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防护意识,也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建设优良的班风。

撰稿人:王梓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