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德语20-1班召开优良学风建设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00

活动现场

2020年12月11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德语20-1班于文B320室召开优良学风建设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罗政杰同学主持,德语20-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罗政杰同学向同学们总结班级建设的情况以及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于班级学风建设的看法和建议。他表示各班委也要做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共同努力建设班集体,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为班级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对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罗政杰同学也希望各班委能够及时的接纳与反馈。本次班会他也十分细心的为同学们充分解答了近期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临近英语四六级考试,面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雷子汶同学积极向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生活委员张子荷同学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与卫生问题,提醒同学们谨防火灾,不使用违规电器等。

本次班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建设优良班集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罗千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