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9-3班举行“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92


活动现场

12月27日,外文学院英语19-3班于文科楼B305室举行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靖怡组织开展,英语19-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下午4时,活动正式开始。班长韩欣然简要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内容并宣布本次团日活动开始。首先,学习委员王盈组织大家轮流发言,讨论学风建设的相关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着,同学们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写在小纸条上并交给张靖怡同学。每个人随机抽取一张小纸条,并为上面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解决办法。最后,韩欣然同学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在班长培训会上学习的精神,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午5时,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于班级内部的学风建设以及班风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也通过互帮互助的方式得到了多样的解决方案。本次班会有利于引导班级同学重视班级学风建设,同时也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

撰稿人:刘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