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0-4班开展“期末动员”综合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83

活动现场

12月24日上午10时,外文学院英语20-4班于文科楼B316室开展“期末动员”综合主题班会。班主任陈娅老师出席,班长郭合秀主持本次班会,英语20-4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伊始,陈娅老师询问同学们近来学习生活的状况并就期末考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出简要说明。班长郭合秀同学向同学们征集“一班一品”建设和班风学风建设的建议。陈老师提出建议:同学们可以从世界五百强企业入手,从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调研。随后,班级班委团针对上半学期个人的工作、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述职报告并提出了关于班级下一阶段各方面建设的想法。郭合秀同学还向同学们汇报了班长培训会内容,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学校级奖学金政策、医保政策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并回答了相关问题。最后,陈娅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期末复习总动员,她叮嘱同学们千万不要在关键时刻松懈,鼓舞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去并预祝大家在最后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午11时,班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班会不仅对上半年的班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下阶段班级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同学们的复习策略提供了可行的建议。

撰稿人:汤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