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青协积极开展“陌生人X的礼物”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98

活动现场

为增添元旦的节日气氛,增强同学情谊,外文学院清新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21日至12月31日开展“陌生人X的礼物”活动。

活动前期,外文青协通过“青协·CUMT外文小清新”QQ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吸引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32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中期,报名成功的同学被分为A、B、C、D、E、F、G、H八个小组,每两个小组组成一个大组,四个大组分别由四个协办学院负责。礼物回收后,四个大组的礼物进行两两互换,确保每个参与者都能够拿到其他同学的礼物。根据活动要求,参与活动的同学需提前准备好礼物,并在12月30日中午或晚上按照组别分别在规定的礼物提交点上交礼物;次日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取得陌生人的礼物。各协办学院负责礼物的收集和分发。活动后期,外文青协活动负责人为外文学院的参与者和非协办学院的参与者进行志愿打卡并公示,各协办学院的负责人为本学院的参与者进行志愿打卡并公示。经审核本次活动共有162人符合活动要求,每人获得了半小时的志愿时长。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礼物寄托了对同窗的真挚情感,并借此机会,为素不相识的同学献上美好的新年祝愿。本次活动有利于建设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营造温馨融洽的校园氛围。

撰稿人: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