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张绍良部长一行前来我院进行德语专业校内合格评估现场考察

发布者:陈娅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462

  

教务部部长张绍良讲话

外文学院领导出席考察汇报会

德语专业建设负责人万云慧介绍德语专业建设情况

考察现场

教学条件考察

教学条件考察


2020129日下午4时,教务部部长张邵良、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与信息保障中心主任郭昌清及校内13位专业建设负责人一行15人前来我院进行德语专业校内合格评估现场考察。外文学院院长徐剑、党委副书记翟石磊、副院长刘婷婷、祖大庆、蔡可化及德语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本次德语专业校内合格评估现场考察共分为专业负责人汇报专业建设情况及教学条件考察2个环节。德语专业建设负责人万云慧首先从德语专业师资队伍情况、专业条件、专业水平、人才培养、专业评价等方面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德语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详细展示了德语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外文学院院长徐剑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张邵良部长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接下来,考察团一行对德语专业的教学条件进行了考察,考察对象包括德语专业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场所、学生实践创新活动场所、图书资料室、德语专业实验室。

本次德语专业校内合格评估促进德语专业发现自身优势及不足,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同时外文学院对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视也体现了学院领导、职能部门及教职工对专业建设的重视;接下来,德语专业将根据评估结果反馈,加大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力度,将专业建设水平推向新高度。

    供稿人: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