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参加雅思考官培训师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37

58日晚630分,雅思考官培训师校园宣讲会在博学楼一号B101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协办,由专业雅思考官培训师Michael Turnbull 进行主讲。

校教务部部长管红杰老师,外文学院副院长朱哲老师、教师代表高蕾老师等出席活动,以外文学院为主体的各学院百余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下午6时,不少同学已提前来到现场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了解。630分,随着主持人的英文介绍,本次讲座正式开始。在第一环节当中,主讲人Michael就雅思考试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化论述,包括考试时必备的技巧、必须注意的问题以及大多数考生容易触犯的错误,并举出相关图片和视频进行了配套讲解。Michael老师重点讲解了读和写两个方面,就阅读时跳读选读和精读三步走做题法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解释;而在写作方面,他则就看图作文这一中国学生普遍不太擅长的出题点展开了重点论述。Michael诙谐幽默却又不失严谨的讲解,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进入现场互动环节,Michael一一听取了到场师生对于雅思考试以及目前英语学习的疑惑,并分门别类的进行了针对性讲解。随后,同学们踊跃上台与Michael讲师进行交流,而以外文学院学生刘思远、田瑞恺为代表的几位优秀同学,更是抓住了模拟雅思口试这一难得的机会,与Michael讲师进行了愉快的交谈。Michael表示,同学们的口语水平超出了他的预料,并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

9时,本次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不少同学继续留在现场与讲师交流,现场气氛始终活跃而融洽。晚10时,在悉数解答完同学们的疑惑后,讲师及各位同学才陆续离开教室,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宣讲会开拓了外文学子的视野,同学们不仅学到了雅思考试的高分技巧,还与雅思讲师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更深层次地理解了雅思学习与考试的精髓所在。在场的同学们表示,本次讲座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们英语学习的观念和方法,为他们更好的学习英语以及顺利的通过雅思考试、成为国际性人才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孙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