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8-3班开展“学习会议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77

活动现场

11月20日上午10时,外文学院英语18-3班于文科楼B311室举行“学习会议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义潇宁同学主持,英语18-3班全体同学参加。

义潇宁同学带领同学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和认真阅读全会公报,感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着,同学们就视频、公报内容以及各自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行了小组探讨。过程中同学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随后,义潇宁同学邀请预备党员牛震同学发言。他从自身经历出发,阐述了自己对于会议精神的理解,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最后,义潇宁同学就本次团日活动作出简要总结,她鼓励大家能够自主学习会议内容,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感悟,这有利于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争做新时代的榜样青年。

撰稿人: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