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0-3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52

活动现场

11月14日下午2时30分,外文学院英语20-3班于文科楼B311室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班主任翟柯宇老师出席本次班会,英语20-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心理委员于李真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背景与目的,并为同学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零食,班会正式开始。在班长刘书君的主持下,班级各班委秉持班级事务公开透明的原则,对近期的各项班级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其余同学则积极响应。班会以《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歌曲切入主题,同学们依次通过短视频介绍自己的家乡;随后的一系列才艺表演与集体游戏环节将本次班会的气氛推至高潮,同学们的乡愁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班会最后,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分享自己进入大学后的感想。翟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他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并希望班级同学能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为班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建设更好的班级。下午4时30分,本次班会结束。

本次班会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除此之外,本次班会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以后班级各项事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王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