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第七届年会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外国语言学学术论坛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779

尊敬的______先生/女士: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江苏外国语言学研究发展迅猛,逐步形成了学科领域齐全、研究队伍合理、学位点分布广泛、整体研究水平颇高的喜人局面。这一良好局面与各高校之间相互关心、通力合作是分不开的。为了进一步凝聚我省学术资源,深化学术交流,推动我省外国语言学研究更快、更好地发展,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拟于2019年6月28日-6月30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举办“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第七届年会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外国语言学学术论坛”,论坛主题为“面向中国理论话语体系建构的外国语言学理论与应用研究”,覆盖句法学、符号学、语义学、语音学、音系学、语用学、认知语言学、社会语言学、二语习得、外语教学、外语测试、语篇分析、双语词典学、术语学、心理语言学、语言哲学、国别研究等领域及相关界面研究。为提升论坛的影响力,组委会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和外语类核心期刊的主编做国内学术期刊的投稿指导。本次学术论坛的具体安排如下:

6月28日14:00-18:00 

报到
6月28日晚上 19:30-21:00

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理事会
6月29日上午

开幕式及主题发言;下午分组论文报告
6月30日上午

学科沙龙、专家发言、主编指导及闭幕式


有意参加本次论坛者请在2019年3月31日前将回执(回执文件获取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好后通过电子邮件发到下列邮箱:jswyxh2019@163.com,计划做主题发言或论文报告的代表请在4月5日前将与会论文题目与摘要发至同一邮箱,以便组委会审定并做会议发言安排。会议正式邀请函将于4月20日左右发出。

会务组联系电话:

张  璐:13852440705

张宇宏:18361271856


本次论坛的会务费为700元/位(在校研究生400元),在报到时缴纳。



主办单位: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

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第七届年会暨第十一届江苏省外国语言学学术论坛回执.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