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外教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78

    315号(周五)下午,外文学院大外部在学院五楼茶吧召开了新学期外教工作交流会。除部分外教有事请假之外,包括新入职的大部分外教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文学院负责外教工作的宫蔷薇老师主持,大外部主任张新祥老师,副主任董永义老师、副主任袁晓雯老师,以及中教助理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张主任和董主任就2018级《英语口语》教学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先做简要说明,强调课堂教学要以教材为本,要按照教学日历严格开展教学工作,不能随意更改教学内容;需要调课的外教一定要提前和教务沟通并及时通知学生;课程期末成绩的打分要公平公正,平时成绩一定要有依据,要有详细记录。

    之后外教和中教就课堂活动安排、平时成绩计算、期末成绩录入等教学环节进行了问题交换和细节探讨。外教Shinaier通过自己的课堂记录,详细展示了自己的课堂管理经验和心得,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外教RohiniJack就《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教材》交流了自己理解和教学经验。

    交流会后,中外教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继续进行了小范围的教学讨论和交流。此次交流会加深了中外教之间的理解,解决了英语口语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本学期的英语口语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宫蔷薇

来源:大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