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三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85

418日晚7时,外文学院17-3班在图书馆B107举办英语角活动。本次英语角以“春日里的旅行”为主题,旨在搜集大家在2018年的旅行素材,以进一步丰富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活动伊始,主办班级以幻灯片以及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华夏大地的代表性景观,让大家初步感受了旅行的魅力。特别是由班级同学所提供的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和西藏等地的精美照片,使大家惊叹于方寸之间截取的光影之美。

随后进入自由谈话环节,大家聚集在一起畅谈自己在近几个月内的旅行经历,内容从旅行购物、旅行交友到旅行美食,不一而足。值得一提的是,同学们所提及的中国旅行以及国外旅行的相同点和差异之处,使得这场文化交流愈发精彩。晚830分,本次英语角活动顺利结束。

这次英语角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交际能力、拓展了人际交往范围,更让大家了解了旅行的魅力,对探索大千世界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渴望。

撰稿人:孙振博 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