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第61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33

开幕式方阵展示

聆听开幕式致辞

广播操表演

领操员陆裕婷老师

广播操表演老师合影

男子100米比赛

运动员徐子昂老师

趣味比赛

趣味比赛

趣味比赛

趣味比赛

趣味比赛运动员合影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第一运动场召开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61届教职工运动会。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副书记翟石磊、副院长蔡可化、副院长刘婷婷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的方阵展示,大家步伐统一、口号响亮、英姿飒爽,充分展现外文人的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教师代表队进行大众广播体操表演。在陆裕婷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广播操表演的老师多次利用业余时间练习广播操,他们动作整齐划一,标准到位,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在随后的各项比赛和趣味比赛项目中,我院老师积极参赛,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徐子昂老师获男子丙组100米第二名,郭璐璐获女子甲组铅球第二名,女子甲组标枪第三名。李玉影、唐蕊、庄超然、周萍、徐子昂、唐义、张慧琴、郭璐璐、胡婷等老师参加趣味比赛等项目,老师们通力合作,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风貌。

在筹备院教职工参赛及开幕式当天,外文学院工会主席董永生、副主席陈娅、体育委员庄超然及工会各位委员积极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充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