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开展教学档案自查工作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19


         2020109日至1019日,外文学院开展了2019-2020-2学期教学档案自查工作。自查工作由教学副院长刘婷婷统一部署,教学管理办公室、各系部主任及骨干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自查工作。

 109日下午230,刘婷婷副院长召开工作安排会议,对此次教学档案自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英文系、德语系、大外部主任及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1011日到1015日,各系部老师进行了各自档案的自查。1016日下午2点半到4点半,英文系与大外第一教研室、德语系与大外第二教研室进行了教学档案的交换互评。各系部系主任及骨干教师根据教学档案相关工作要求,对所负责的档案进行了一一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落实成文本,形成教学档案评价。教学管理办公室将检查结果反馈给任课教师,并敦促其进行整改。

 此次一系列教学档案自查工作是外文学院重视教学档案规范化管理的体现,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