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教学软件使用培训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426

  1013日下午2点,外文学院在文B508举行U校园、U TalkU WriteI Test教学软件使用培训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婷婷主持,外研社杨娟老师主讲,外文学院大外部及英语专业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训。

 杨娟老师对教学软件的功能、平台及资源情况做了详细介绍。U校园、U TalkU WriteI Test软件可以为外语教学提供学、练、测、评一站式教学解决方案、可以对课堂教学起到很好的补充。科学丰富的资源和交互式体验工具能让学生实现自主学习、探索式学习。

 刘院长指出此次培训主要是针对2020版培养方案中的“课外指导学时”。这部分学时需要老师安排具体的课外教学任务,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U校园、U TalkU WriteI Test软件是对课堂教学的补充,对课外指导学时的使用和拓展学生的知识面能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