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41

学院领导在做走访新生宿舍前的讨论工作


学院领导给予新生生活上的指导


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


为进一步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住宿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全新的生活环境,914日下午5时,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院长徐剑,党委副书记翟石磊,副院长蔡可化、祖大庆、刘婷婷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走访2020级学生宿舍。

走进新生宿舍,全体院领导与新生展开了亲切的交谈,询问新生是否适应学校环境,叮嘱各类相关注意事项,耐心解答新生在学习、饮食、住宿等方面的各种困惑。院领导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同学们仍要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坚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个人防护工作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宿舍用电安全等,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学或室友之间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一起做好迎接大学生活的准备最后,张向东书记勉励新生们尽早树立人生目标,脚踏实地拼搏奋斗,积极进取充实自己,度过多彩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本次新生宿舍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外文学院对新生的热切关怀,对于消除新生关于大学生活的陌生感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帮助新生以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开启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