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开展2020级新生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245

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迎新场地布置

新生大礼包

9月12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及各相关部门领导莅临外文学院迎新工作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对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学生工作队伍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及志愿者进行亲切了的慰问,对外文学院迎新工作开展了细致的实地指导。

为确保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为新生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的入学报到体验,9月11日至12日,外文学院在竹苑3号楼党工委全面开展迎新准备工作,全体学工办老师、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志愿者等共同参与其中。本次迎新工作由外文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协调指挥,在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石磊的全面指导下,在全体辅导员的精心策划下,在全体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和志愿者的热心奉献下,各部门通力合作,先后完成迎新场地布置、入学流程模拟和各项服务保障等准备工作,营造了高效、便捷、温馨的迎新氛围。学院为2020级新生精心准备的“新生大礼包”,内含全体院领导致新生的一封信,以及特别定制的具有校园及学院元素的单肩帆布包、院服、香囊、校历、消毒洗手液和中英双语版《道德经》等物品,充分体现了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与人文关怀。

本次2020级新生迎新准备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既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温馨、热闹的迎新氛围,又体现了外文学子高度的凝聚力与团结精神,有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外文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之中。

撰稿人: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