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658

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系列赛事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个比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赛事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 2015 年开始举办,旨在通过比赛的设置,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引导大学生进行多文本、多体裁、多元化的英文原版阅读,通过广泛阅读获取新知、启迪思考、增长智慧,并不断推动国内英语阅读教学的改革与创新。2019年,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阅读大赛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获得学界认可。

  

二、参赛资格

在校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校园初赛承办单位

本次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承办。

  

四、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前往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

请报名参赛的同学们务必加入QQ群(813677257,关注群内的比赛通知。

  

五、报名时间

91012:0091924:00,因机位限制,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六、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926日,14:00-15:50

比赛地点:英语自主学习中心(计算机学院三楼,暂定)。

七、比赛流程/比赛形式

请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登录大赛官网准备线上作答。考试时间为110 分钟。线上初赛赛题由大赛组委会提供,均为客观题。比赛样题链接: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47802.shtml。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支持。

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

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