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7-1班召开关于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团支部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55

3月8号下午2时,外文学院17-1班于文科楼B316室召开关于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团支部主题分享会,此次班会由班长黄轶凡主持,外文学院17-1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分享会伊始,团支书李可儿同学介绍了她在寒假中参加的一系列实践活动,她不仅在寒假积极练习书法,参观了许多书法展,并且积极发展刻印橡皮章的爱好,劳逸结合,收获颇多,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寒假。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气氛良好。 

   接着,由鹿平同学介绍了自己寒假参加的“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她作为学校招生宣传的志愿者,向母校的学生和教师介绍和宣传矿大,不仅为中学师生搭建了解大学生活和认识矿大的桥梁,而且进一步提高了矿大在中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最后,班长黄轶凡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并且对新一学期的开始做了展望,布置了相关的任务。

  此次交流分享会不仅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在分享寒假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重视度,有利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推动班级建设。

撰稿人:范浠贤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