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9-3班举行“一岁成长,一分感想”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38

班会现场

班主任刘洁茹老师讲话

老师为大家分发蛋

6月28 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19-3班于文科楼B508室举行了以“一岁成长,一分感想”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张光富组织开展,班主任刘洁茹老师以及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张光富同学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他表示,本次班会是对3班同学大一学年的终期总结,大家在这一年里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也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感悟。接着,同学们轮流上台发表自己在这一年里的收获、感触以及成长历程,并表达了自己对3班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以及对每一位同学的感谢。随后,刘洁茹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作出了评价。她从每一位同学的发言中感受到了3班的团结以及和谐,每一位同学都愿意参加到集体活动中来,都愿意为3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也送给同学们八个字以表勉励——坚定内心,全力以赴。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最后,同学们一起品尝了“班会蛋糕”,并观看了由副班长林瑞辉同学制作的视频《最好的三班》,大家在视频中看到大一学年自己的变化,心中也有无限的感触。下午5时,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班会是大一学年的最后一次班会,也是专业分流前的最后一次班会。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大一学年作出了总结,有利于同学们在审视过去的自己的同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做出更加合理的规划,向更优秀的自己进发。除此之外,本次班会也体现了19-3班温暖与团结的优良班级氛围以及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也为之后班级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刘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