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9-4班举行主题心理班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203

班会现场

5月29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19-4班在教五大草坪举行了以“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罗钰莉同学主持,外文19-4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班会伊始,罗钰莉同学首先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目的以及流程,并宣布班会开始。接着班委将事先购买好的零食分发给同学们,随后他们就疫情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感,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了解了同学们在抗疫期间的生活状态与心理情况,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班会最后,班委们组织同学们参与逢七过、定时炸弹、对视游戏、东问西答、反口令等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了解自己、探索自己,并缓解疫情所带来的消极情绪。

此次班会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增强了心理上的相互扶持,还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使同学们在互动中正确认识疫情期间的心理防护,学会接纳自身在疫情期间所产生的一系列情绪,进而合理应对自然情绪。

撰稿人: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