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0-3班举行“期初动员暨情暖中秋”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总结上学期班级情况、做好新学期规划以及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94日下午230,外文学院英语20-3班于在文科楼B318室举办“期末动员暨情暖中秋”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班长刘书君主持,班主任翟柯宇出席,英语20-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班长刘书君向大家简明扼要地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外文学院20级学生骨干会议内容,包括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注意事项、班委换届选举、新学年安排规划等,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年度素质测评环节,班级全体成员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有序地完成了基本素质测评的互评以及班委的考核。

翟老师首先强调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健康强健的体魄,接着,老师分别就出国、保研、考研、工作等不同发展方向提出建议,提醒同学们在本学期做好规划,提前准备,并鼓励同学们在本学期继续超越自我。同学们都乐在其中,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主题班会进行了开学动员,解答了班级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疑虑,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效规划,实现自我突破。此外,班会还加强了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的情感交流,促进了班级凝聚力的提升。

作者:王佳佳 汤思萌

摄影:王佳佳 戴奕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