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宿舍家,温暖嘉年华””----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举办“宿舍家年华”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25

  

现场评委

参赛选手

   为了增进室友之间的感情,营造和谐友好的宿舍氛围,12月24日下午2时,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于博四C302举办宿舍家年华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主办,由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科学学院、数学学院、体育学院心自助中心联办。参赛同学准时到场,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成员积极到场配合。

  活动伊始,主持人董亚涛开场致辞,并具体介绍了活动的形式。本次比赛分为“PPT展示、室友介绍、室友才艺展示”三部分。各院心自助中心主任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进行评分。活动中,来自梅、竹、松苑宿舍的同学按顺序一一上台介绍,其中梅二B2041宿舍同学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室友,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在宿舍同学的才艺展示环节中,竹三A2101宿舍同学各展风采,整齐统一的《You Raise Me Up》合唱,更有小提琴表演为之增色,赢得了阵阵掌声。下午4时,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充分调动了宿舍成员的活动积极性,增进宿舍成员的友谊,更融洽了宿舍氛围,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郭朋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