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2008级英语/德语专业毕业实习工作安排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371

外文学院2008级英语/德语专业毕业实习工作安排

1. 2008级英语/德语专业各方向学生毕业实习内容一旦确定, 不得擅自改变。

2. 2008级英语/德语专业学生中保研同学(包括保校内和校外)原则上留校进行教学实习。

3.     鼓励其他同学留校进行教学实习。进行教学实习的同学学院统一安排指导教师。

4. 校外分散实习同学每10人为一实习小组,学院安排一名指导教师,负责联系实习学生和实习单位,通过电话、邮件或实地访问检查监督实习工作情况。实习第三周内实习学生必须向指导教师通过电邮等方式上交实习中期情况汇报表。

5. 所有同学在毕业实习结束后需按实习大纲要求提交《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毕业实习报告书》等材料。申请进行校外分散实习的,还需提交《中国矿业大学分散实习申请表》和《毕业实习校外分散实习协议书》。以上材料实习结束后交给各自指导教师,表格中所有内容需认真填写清楚,如有遗漏空缺(包括公章、签名等), 实习成绩一律定为不及格。

6.     《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毕业实习报告书》中“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意见及其实习成绩评定”一栏不用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分散实习申请表》中“校外指导实习人员”根据学生所申请的校外实习单位的具体安排填写;“学生所在系(教研室)意见”和“学生所在学院意见”不用填写。


外文学院毕业生实习大纲

08级毕业实习结束后需要上交的材料

毕业实习报告书(空白)

校外分散实习协议书

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毕业实习中期报告

中国矿业大学校外分散实习安全承诺书

中国矿业大学分散实习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