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党站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照片展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575

外文学院党站成员合影

外文学院党站成员观看照片展


外文学院党站成员进行讨论学习

    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1222日,外文学院党员工作站在青春广场举行了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照片展的活动。此次活动由范若孜同学策划,外文党站全体成员参加。

    下午四点,活动开始,先由范若孜同学讲述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之后带领同学们参观照片展。在活动期间,大家根据展出的照片了解到改革开放之后中国发生的众多变化。政治上各种方针政策的完善,让同学们对国家政治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国际领域上,中国发挥的作用日益显著,地位得到大幅度提升。增强了同学们民族自信。经济上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对比之下,同学们愈发觉得要珍惜如今的生活。后,外文学院党站成员回顾了矿大在徐州建校的发展历程。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矿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师资力量,结合自身生活体验,进行讨论。其中文楣同学说,参加此次活动,让她明白改革开放关系到每个人,坚定了学好本专业的决心,以自身实际行动回报祖国。

    此次活动,在为同学们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变化的同时,弘扬了改革开放不怕艰苦,勇于创新的精神。号召同学们投身伟大的社会主义实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操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