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中国矿业大学英语达人秀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274

关于举办2012年中国矿业大学英语达人秀的通知

为了活跃中国矿业大学英语学习氛围,加强我校大学英语的品牌建设,展现矿大自己的英语风采大赛,也为了更好的吸引、选拔和培养具备高素质的英语人才,将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主办、外文学院大学外语部与外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中国矿业大学2012年“英语达人秀”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

l  初赛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首先选手进行自我风采展示,可借助PPT进行或者其他方式。

第二部分:选手才艺展示。可以是英文绕口令,讲英文笑话或者故事,朗诵等。

初赛得分前50%的选手可晋级决赛。

l  决赛也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选手在给定时间内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才艺展示。可以是模仿秀,电影配音或者英语话剧表演。

第二部分:选手向大众评委进行拉票。

初赛时间 20121124日上午8:30

决赛时间: 2012121日上午8:30

报名方式:

1.按“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才艺展示内容”发至

田同学:13912034740

张同学:15150029521

2.或至sfsyingyudarenxiu@163.com(密码:darenxiu)下载报名表,填好发至cumtsfsstudy2012@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21122

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还有最佳风采奖、最佳口语奖、最具人气奖、最佳创新奖各一名。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参加,展示自己的英语风采,秀出自己的才华,在这项赛事中真正得到锻炼和快乐并取得好成绩。

                                              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

                                              承办:外文学院大学外语部

                                                   外文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