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风度,器宇不凡------访外文学院优秀毕业生李弘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100

莺飞燕舞弄弘阳,嘉树风生玉宇香。她曾是班长、团支书,也曾是传媒中心干事,校学生工作处助理。她在毕业培训中成功拿下乐学、学而思、新东方三大教育机构的offer。她以潇洒自然为性,以旷达率真为格,她用不凡的气质为自己编织着一支曼妙的人生舞蹈。她就是外文学院14级优秀毕业生——李弘宇。

行不苟合,独具慧眼

 “自由之思想,独立之人格”,这是陈寅恪赠与清华学子的一句箴言。在随波逐流成为一种趋势的今天,拥有自由与独立的思想,显得更为难能可贵。而李弘宇便在用实际践行着这句话。

从进入大学开始,她便能清楚地分析出自己需要提高的能力与应达到的目标。大一时,她选择担任班长与传媒中心干事。她认为大学是提高自己处事能力的黄金时期。这个阶段的锻炼能为你今后步入社会增添一块垫脚石,让你可以更轻松地应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但是在学习方面,李弘宇也并未松懈。她给自己设置了严格的要求,无论课外事务多么繁忙,她都会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

孟子云,“心之官则思,思则得之,不思则不得也”。拒绝庸庸碌碌,拒绝亦步亦趋,李弘宇总能用独到的眼光去度量事物,用独立的思想去解读问题。她用自由的思想为自己          创造了不同凡俗的魅力。

刚毅果决,敢作敢当

关于选择,李弘宇也有她独到的见解。她说她不会做出任何一个草率的决定,可一旦决定了,也一定不会再左顾右盼,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后悔上面。

比如在毕业后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这个问题上,李弘宇曾经过一番抉择。许多亲人与朋友都认为考研会是更好的出路,但她则有着自己的想法。她认为她活泼喜动的性格更适合选择直接就业,尽早到社会进行磨炼。做出选择后,她拥有了努力的方向,为之后可能的工作提前进行了充足准备。也正因如此,她在众多毕业生中脱颖而出,得到了面试官的青睐,成功拿到了乐学、新东方、学而思等机构的offer

若想漫步云间,便不畏惧跌入泥沼;若盼细水长流,便不悔恨没有烟花四射的精彩。伴着青春的晨光,李弘宇正用自信与果敢,在人生道路上留下她无悔的足迹。

撰稿人:何靖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