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十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82

12月12日,外文学院于图书馆107阅览室举办第十期英语角。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承办,外文学院学生会海德英语俱乐部协办,阳光英语学社和管理学院采薇英语学社合作举办。多位外教、中教受邀前来,外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校各院学生积极参加。

本期英语角以“No One Is an Isolated Island”为主题。活动伊始,外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就“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发表看法,透过生活中的点滴小事,讲述自己在外文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收获的温暖。随后,外文学院王书戎同学进行英语达人秀展示。在这之后,唐蕊老师向各位同学表示感谢,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英语角的支持,并向为英语角的举办付出努力的志愿者及外教赠送礼品。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进入到备受期待的游戏环节。在场学生自由组队,利用英语完成游戏,领取奖品。与此同时,同学们可以选择与外教进行交流,表达自己对本期话题的见解。晚上8时45分,本期英语角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讨论中结束。

作为本学期最后一期英语角,本场活动在总结方面做到细致入微,为后续英语角的举办提供借鉴。除此之外,本期英语角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感悟生活,感受到“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在寒冬中体味温暖。既体现了外文一家亲的精神风貌,也有利于在校园中形成良好的人文氛围。

撰稿人:庞琬毓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