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71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126-8日,我院吴格非院长、祖大庆副院长、徐剑老师和蒋栋元老师一行四人赴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并应邀赴扬州参加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

在安徽的三所高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上,吴格非院长,祖大庆副院长分别向三校外国语学院三年级的本科生详细介绍了我院外国语言文学一级硕士点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特色以及奖助学金政策,并对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欢迎学生们报考我们学院的研究生。徐剑教授和蒋栋元教授分别从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与学术成果、培养方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翻译学以及比较文学与跨文化交际二级学科的学科有特色,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备考书籍。学生们也就考研事宜和与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宣讲会详细实用,内容丰富,同学们听后对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产生浓厚兴趣。此次宣讲,不仅宣传了外文学院,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更丰富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开阔了同学们考研的视野,让安徽三所高校的外院学子有了更宽泛的选择与机会,给同学们的考研之路带来了极大启发与帮助。

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张德让院长,安徽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黄焰结院长,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洪流院长参加了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