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矿大赛区选拔赛通知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32

一年一度的“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已拉开序幕,大学组演讲题目是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为国内英语演讲最具权威的高水平赛事,是英语口语爱好者展示个人风采、检验各高校英语教学水平的平台。我校选手在此项赛事中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为配合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我校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选拔,优秀选手学校资助参加省赛、国赛,为我校争光,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本次校区选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外文学院承办。矿大赛区选拔赛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本次校区选拔赛的报名对象为中国矿业大学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中国国籍。

二、报名方式:请选手在2022年1月16日前加入QQ群(391771172)。入群后,请选手按照要求在2022年1月23日前上传选拔赛参赛短视频。

三、奖项设置:本次校区选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前三名学校推荐参加大赛网络评审,最终由大赛江苏赛区评审委员会选取1名选手参加江苏赛区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