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9-2班举行“三到一构建”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283

外文学院19-2班线上会议

3月22日下午19时,外文学院19-2班于线上举行了“三到一构建”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徐宗轩主持,“榜样到支部”班级联络人王薇同学参加,外文学院19-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团支书徐宗轩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接着,寒假期间参与了疫情防控实践的同学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外文19-2班团支部“榜样到支部”班级联络人王薇同学,与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深切体会,“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实践,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担当,在保护好自身及家人健康的同时,力所能及地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支持党,支持国家,支持家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晚上20时,本次线上志愿分享会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有利于提高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榜样到支部”的践行充分发挥了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了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力,引领更多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实践当中,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进。同时也加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为之后团支部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赵薇 徐宗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