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开展团学组织换届答辩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02

翟石磊副书记致辞

活动现场

622日下午2:30,外文学院于博四C208召开团学组织负责人换届答辩,院党委副书记翟石磊,学工办主任付尚,辅导员杜宏宇、贾玉坤出席本次答辩会,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传媒中心与心理自助中心现任负责人、候选人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翟书记对各团学组织现任负责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要在学生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同学,肩负起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脚踏实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二是要有担当意识和兜底意识。勇于承担责任,以身作则做好每项工作,身体力行做好示范表率,成长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在学生工作中提高个人修养,实现自身价值。

接下来,学院各团学组织现任负责人按照顺序上台作工作报告。团委学生副书记徐宗轩、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沈飞、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秦梦蕾、传媒中心主任刘舒畅、心理自助中心主任易希琳依次汇报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果,并就工作开展中的学院特色活动不足、各组织间缺乏沟通等共识问题提出相关改进措施。接着,参与竞选的候选人从自我介绍、工作回顾、工作计划、竞选优势等方面进行阐述,表达出自己对于完善团学组织建设的想法及建议。

本次大会体现了外文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有助于搭建起职能清晰、高效联动的学生工作队伍,保证学生工作顺利开展。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外文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