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六期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88

   

英语角现场

                      

  11月14日晚7时,外文学院于1909书吧举办第六期英语角。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1909书吧承办,外文学院学生会海德俱乐部协办,阳光英语学社、管理学院采薇英语社合作举办。不同于往期的活动模式,本期英语角由外文学院教师王梦景、会计学15-2班吴舒慧、安全工程学院18-1班乐玉洁、信控学院17级研硕信息与通信工程方祖浩四位话题发起人提供话题,大家自由选择话题并进行讨论。多名外教、中教受邀前来,全校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方祖浩同学向观众们介绍了本期的四个话题,分别是“Larger Than Life”、“Books We Read In Childhood”、“Rhino Horn And Tiger Bone”、“Confusions Of College Life”。接着,对应话题的发起人用英文讲述了自己话题产生的原因和目的,之后同学们自选话题,与话题发起人共桌讨论,大家积极参与,很快组成小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融洽。在小组话题讨论中,乐玉洁同学一组讨论尤其热烈,她用流利的口语详细地解释了中国医药学等方面知识,在座许多同学表示在提升自身英语口语交际能力的同时,还拓宽了他们的知识面,开阔了眼界。晚8时30分,本次英语角活动结束。

  本次英语角形式新颖,给有创意的同学提供了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不仅让更多同学体会思维的碰撞,而且锻炼了他们的口语交际能力,拓宽了视野,有利于培养国际化人才和形成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撰稿人:郭朋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