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教学竞赛基层教学组织研讨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374

 

研讨会进行中

4月30日下午,外文学院举行了教学竞赛基层教学组织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婷婷主持,各基层教学组织教学竞赛备赛团队及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洁茹,杜光明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围绕2022年上半年各级外语类教学竞赛各基层教学组织团队组建及备赛情况进行讨论。会议开始,刘院长指出,上半年是各级外语类教学竞赛相对集中的举行时期,希望各基层教学组织做好团队组建、备赛组织及参赛指导,并及时反馈备赛进程,同时,学院也会根据各赛事特点积极向各参赛团队给予指导和支持。接下来,各团队就备赛过程、已做准备及所遇到的困难进行汇报交流,期间刘院长也就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

本次研讨会是学院重视教学竞赛统筹指导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体现,期待各备赛团队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