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党站纪检部2016-2017年度工作总结与计划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391

外文学院党站纪检部2016-2017年度工作总结与计划

过去一年来,我系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委重点要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加强科学发展观教育为中心,牢牢把握学生管理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党风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这一学年我们部门的工作也较圆满地结束。我们部门谨记“服务于广大同学”为宗旨,在书记,辅导员以及各位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我部门各成员团结一致,积极开展本职工作,认真落实部门工作职责和目标,工作中得到了各班委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使我部门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果,同时也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下面请允许我代表本部门做本学年的工作总结:

一、值班安排

我们部门就安排各成员对各班出勤情况进行记录,对于迟到,缺勤予以及时的记录和处理。通过加强对党站成员的约束,来增强其各方面的素质,提高大家的自律意识,从小事着眼,以达到大局的完美。以下是纪检部值班安排表:

周一:崔馨培

周二:许悦

周三:张鳞

周四:韩硕

周五:张紫涵

周六:崔馨培

周日:许悦

外学院党站值班检查:刘宇航(每周一次,并上交检查情况)

二、理论学习

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提高理论水平,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加强学习教育,是提高党员素质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有效保障。党支部委员会在认真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坚持组织带领党员集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学院党员大会工作报告,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力求使党员领会精神,把握方向。

我们部门积极参加党站各种活动。在活动中一边放松,一边与其他部门进行交流。提高各种效率,增强工作激情。同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团结互助,共同奋进,增强情感的交流,推动团总支的发展。

三、工作中的问题与计划

对团总支工作的认识理解问题还需进一步的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每一项的工作准确地认识清楚,并增强我系大局意识,将使我们部门的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我们部门的成员及新干事的工作时的态度有待改善,同时要按规章制度工作,摆正自己的态度,用我们的真诚之心,让大家感受到我们部门的诚心诚意的服务态度。时光泛眼而逝,我们在工作、生活中相互协作和相互交往得到了锻炼和经验,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我们在工作之中存在许多的不足之处,但我们在工作中倾注了我们的满腔热情和责任心。

盘点过去,我们才把握的住现在,才指点得了将来!我院学生党支部一定会戒骄戒躁,在院党委、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开拓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