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校106周年全校教职工南湖校区健康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386

关于举办庆祝建校106周年全校教职工南湖校区

健康行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我校建校106周年,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鼓励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拟举办全校教职工南湖校区健康行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出发地点

  活动时间:2015528日(周四)16:00正式开始

  集合地点: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前

二、活动规则

1.凡身体健康、经常参加健康行的我校正式在册工会会员(包括大集体和我校人事代理教职工)均可参加本次活动。各部门工会参加人数原则上不得少于20人。

2.请各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于当天下午15:50到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前各单位指示牌位置整队集合。活动中以各单位方阵为序,按指定的路线前进。

3.参加人员在活动起点处领取一张盖有校工会章的活动卡,在活动结束时凭活动卡在终点处领取纪念品一份,不可由别人代替领取。

4.凡参加健康行的职工应走完全程,如发现未按路线走完全程而领取奖品的情况,届时校工会将要求其退回奖品。

三、活动路线

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国旗广场西经行健东路——行健西路——行健北路——行健东路——南湖校区博物馆广场(全程约2.5公里)。

如遇天气或其他原因,活动不能如期举行,将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