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90

项目汇报

专家提问

集中评审

4月15日下午2点,外文学院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本次结题验收采取了答辩+集中评审的模式,答辩小组由学院督导专家徐子昂、袁辉、沈从、关家玲和魏琦五位老师组成,徐子昂老师担任答辩组组长。校级督导专家王海军教授全程参与线上答辩。外文学院教学办杜光明老师组织了此次答辩。

共有15个项目参加答辩,包括省级2项,校级13项。各个项目的负责人13:30准时进入会议, 14:00答辩准时开始。各个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简明扼要地汇报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展示并分享在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创新、创业思维与能力的培养方面取得的收获。答辩小组专家针对项目的基本理论、项目成果以及现场汇报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相应的改进举措。

在四个多小时的严肃而活泼的答辩中,外文学院的同学们表现出了良好的个人能力和专业素养,专家们针对同学的项目建设和现场答辩也给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的创新能力的提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在专业学习和实践中的创新能力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外文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