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寻鹿出国留学沙龙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355

    1026日晚上7时,外文学院于1909书吧举办寻鹿出国留学沙龙。本次沙龙由寻鹿留学资深老师居中杰主讲。部分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

    寻鹿教育起源于美国历史名城费城,多年内吸纳美国顶尖大学毕业生及全球五百强企业工作经验人士组成专业咨询服务团队,运用全球顶尖咨询公司服务模式,秉承诚信、创新、专业以及个性化服务原则,为申请人提供专业的留学咨询解决方案。首先,居老师从江苏省高校排名切入,向同学们展示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就业前景。紧接着,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江苏省高校学生的毕业去向,横向比较各学校升学率与出国率,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积极与老师互动。随后,居老师细致地向同学们分析出国留学的职业种类,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个性化介绍出国留学方案,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晚上830分钟,寻鹿出国留学沙龙结束。

    此次留学沙龙的举办,在帮助同学们系统地了解出国相关信息,及时确定未来方向、有序规划大学生活的同时,助力外文学院国际化发展。

撰稿人:董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