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参加女子篮球赛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96

比赛现场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彰显学院精神风貌,1027日下午6时,外文学院于第二运动场参加校女子篮球赛。本次比赛由外文学院女子篮球队对阵环测学院女子篮球队。外文学院18级辅导员闫瑾老师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力。

晚上7时,随着激动人心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经过热身后的外文学院女子篮球队迅速进入状态,与环测学院展开激烈的角逐。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的她们攻防有序,赢得场外师生阵阵喝彩。球员们竭尽全力,挥汗如雨,在士气高昂的呐喊声中将比赛推向高潮。外文学院首先打破比分持平的僵局,随后又连拿两分,她们渐入佳境,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她们将良好的比赛状态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满怀激情,充满活力,收获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此次篮球赛不仅锻炼了外文学院女子篮球队的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外文学子的青春增添了一曲绚丽的乐章,而且增强了外文学子的集体荣誉感,使外文学院形成了更为强大的凝聚力。

撰稿人:庞琬毓 杜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