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9-01班举行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84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1212日上午10时,外文学院19-01班在文科楼B312室举行以“意外惊喜——来自徐州的一封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张聪同学将提前采购好的信封信纸分发给同学并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此次活动主要以写信的方式进行,同学将选定一个人然后给他写信以当面或者邮寄的方式将这封信送出去。除此之外张聪同学对今年的团日活动做总结。同学们也纷纷发言并对下一年的团日活动提出一些建议,其中有的同学提议聚餐等形式,为以后的团日活动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接着同学们开始写信,部分同学写给父母,部分同学写给朋友,同学们认真的书写这自己的感情和想法,一笔一划地尽力写好每一个字,每一个字也都饱含感情。最后同学们送出了自己的信,写给父母的多采用邮寄的方式寄出,剩下的同学则采取面交的方式。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团日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将自己的情感勇敢地表达出来,增进了同学与接受信的人之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了解到纸质的书信的魅力。并且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也为后面进行团日活动提供新的方法,有利于班委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利于班级和睦和班风建设。

撰稿人:王磊